物理网博客
黑龙江某男教师暴打女学生被免职
2013.07.20 09:3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新华网哈尔滨7月19日电 (记者 梁冬)近日,网上一段黑龙江省克东县男教师暴打女学生的视频引起网友大量转发。克东县有关方面18日证实了该视频的真实性,教育局决定免去当事教师学校安全管理处副主任职务,并调离教师岗位。

  据网上视频显示,一名男老师一手拽着一名女学生的脖领,将其从教室里拖了出去,还没等女学生站起来又踢了一脚,接着又把女生推向教室墙上。之后,被打女生瘫坐地上。

  18日,克东县向新华社记者确认了该视频的真实性,并回应称,该事件发生于本月11日的克东县第二中学,当时这名男教师因学生在上课期间互传手机,暴怒下将女同学陈某某拖出教室,在走廊又对陈某某采取了体罚行为,致陈某某随即晕倒在地。因受到刺激,陈某某随后住进了克东县人民医院。

  事件发生后,克东县教育局成立调查组到学校展开调查。根据调查组的调查结果,克东县教育局决定:责令学校及当事男教师以诚恳的态度向受伤害的学生和家长赔礼道歉;给予当事男教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第二中学安全管理处副主任职务,调离教师工作岗位,三年内不得评优、晋职、提拔;给予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党内警告处分。

  此外,克东县教育局还将此事件的处理情况在全县教育系统内通报,并召开全县校长会议,通报此次体罚学生事件的处理情况,使广大教职员工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梁冬)来源:新华网。整理王尚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