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7月15日国内高校微博整理
2013.07.16 04:3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来源:高中物理网

武汉理工大学
#晚安理工#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身边的人告诉我们,应该怎样生活。这个问题只有自己能够回答,因为生活是靠我们自己创造的。我们要改变自己,改变别人,从而改变世界,唯一不能改变的是勇气!—— 《中国合伙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任何你觉得自然的,好的,可以治疗你的,任何你觉得你在它里面会变完整的,不会分裂的,那就是你的路,顺着它,流进它,相信它。#晚安#

浙江工商大学
#晚安商大#亲爱的浙小商们,全球某工商的录取结果已陆续出来,不管你是老人还是新生,不管你是否已经拿到了我校的offer,官博君都会一直喜欢并陪伴你,今夜祝君好梦。晚安,浙小商

东南大学
#晚安东大#那些在当下发生时你以为毫无意义的时刻,往往到头来成为你人生一整段时期的印记。——安迪·沃霍尔

陕西师范大学
#带你看看毛笔书写录取通知书现场#陕西师范大学今年一共要发出4570份录取通知书,这批老教师们从7月9号就开始忙碌了,目前已经写完了2200余份,整个填写工作预计到下周能全部完成。在这些老先生中,年龄最小的贾温性老师今年也60岁,最年长的文占绅老师今年已经80岁高龄啦。

浙江工商大学
#ZJGSU疯狂猜图#之十五答案——【法语联盟】,虽然是在人数较少的教工路校区,但是大家也都猜出来了不错哦~

中国海洋大学
#夏韵海大#【毕业那些图】还记得你们在小广场的合照吗?赶快晒晒吧~~

中国海洋大学
#夏韵海大#青岛的雾其实很浪漫?(图via刘邦华老师)

中国海洋大学
#夏韵海大#【毕业那些图】帽子飞起来!毕业生们开始奋斗起来!

腾讯高考
有走进大学还会翻出高考期间英语书的童鞋请举手~~ #微校园##微趣事#【那些曾经特别烦,现在特别怀念的东西】陪伴我们一起备战高考的英语周报、五年模拟三年高考、各种大考小考的试卷、优秀作文选集….. 在当时看来都是又烦又怕,而如今结束高考告别高中却怀念起这些虐人的东西了,请中枪的童鞋自觉转发~

南京农业大学
作为首批加入教育部官方联盟的50家成员单位之一,@南京农业大学 将于联盟单位一同发布教育新闻,提供服务资讯,和网友一起“说教育”、“晒校园”、“看课堂”、“赞老师”。亲们,找到我大南农了吗?你还可以戳网址,一键关注你所感兴趣的各大高校哦!

微言教育
【教育系统官方微博联盟主页上线】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官微、知名高校官微打包奉上,各地教育动态“一网打尽”,校园风采尽收眼底——7月12日,“教育系统官方微博联盟主页”上线,这是您了解教育的新平台,关注教育的新途径!

南京农业大学
#今日南农#@cctv新闻直播间 走进我校张轩童鞋创业团队打造的透明农场,追溯安全蔬菜的前世今生。筒子们,高端大气的央视哦,还在等通知书的学弟学妹们应该更坚定选择我大南农了~~[视频]中国经济半年报·“绿色”消费:农场遇上物联网 买菜方便又安心_新闻直播间_中国网络电视台

浙江工商大学
#温馨提示#【久坐对身体的危害】有的毛病是日积月累地“坐”出来的,今天你坐了多长时间了?4个小时,还是5个小时?点击下图看看坐太久对身体各部位的危害,然后,快站起来活动活动吧!(via健康时报)

腾讯高考
【北大分数线低于清华 分数线为何成了大学的面子】北大今年在北京文科录取分数线比清华 低10分,这引起媒体的关注。实际上,北大文科在京一批计划为72人,两校规模和计划相差巨大,分数线相比毫无意义,也无关生源质量。

浙江工商大学
#ZJGSU招生资讯#【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来签到】13版浙小商中,最先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应该是在12号之前高考录取结束的省份和浙江三位一体的通知书,招办的老师已经于7月12日发出啦,请注意查收!接下来的通知书会在每一批录取工作结束之后3—4天寄出。收到后,记得扫一扫通知书上的二维码关注官博君哦!

甘肃省教育厅
#第13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将于7月22日至27日在由西北民族大学举行。届时有来自全国各地126所高校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届田径锦标赛设为高水平组和普通学生组,比赛设项是近年来最齐全的一次,共有长短跑、铁饼、跳高等40多个比赛项目。

腾讯高考
【俄罗斯“高考”漏题严重 主管官员引咎辞职】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消息,俄罗斯教育监管局局长伊万·穆拉维约夫已递交辞职申请。据估计,他的辞职可能与和俄罗斯教育部部长利瓦诺夫关系不和及2013年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严重漏题事件有关。

微言教育
#关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学位论文作假者将取消学位申请资格或撤销学位】研究生培养将加大考核淘汰力度,实行严格的中期考核和论文审核制度,加大淘汰力度;建立学风监管与惩戒机制,严惩学术不端行为,学位论文作假者将取消学位申请资格或撤销学位;同时完善研究生利益诉求表达机制。

武汉理工大学
#欢乐憩园#看到这个想到质壁分离。是不是已经走火入魔了。 (via网络)

腾讯高考
【广州重点高中排行大洗牌 管理模式引争执 】今年高考,从全省重点学校重点率排行榜的“大洗牌”,到广州市前几所名校重本率的跌宕起伏,都引发了不少人的反思。当中,有人提到了一个观点,那就是学校的管理模式影响了高考的成绩。

微言教育
#关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取消国家计划和自筹经费“双轨制”】三部委下文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逐步将非全日制招生规模纳入计划管理,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硕士分类考试;专业学位注重选拔具有一定实践经验的优秀在职人员;博士研究生选拔需建立“申请—审核”机制以及中期分流名额补充机制。
昨天 15:35 阅读(4.6万) 全部转播和评论(53) (2)|转播|评论|收藏

武汉理工大学
#理工新闻#摘要:1.我校举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2.国家外国专家局来校检查引智工作3.黄冈市市长陈安丽来校调研4.航海节开幕暨游泳比赛举行;5.法国工程师学院联盟副主席来校访问6.后勤保障处举办首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7.聚焦教代会8.我校雄楚大街地下通道开工9《梦 海洋》首场巡演

腾讯高考
【广西不上一本线学生有望进一本院校】7月15日17时至7月16日10时,广西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一批A类(以下简称一本A类)将征集志愿。由于考生的专业志愿和院校的专业计划不匹配,目前虽然一本线上还有考生未获出档,但院校仍有计划缺额用于征集志愿按照录取规则。

浙江工商大学
#商大MUST·100#MUST·15在阅览室博览群书——看到这张图里学子在群书环绕中安然阅读的样子,你是否不禁心动?在商大,幸福有时就是在图书馆的阅览室里以名家为友、与群书作伴,恬淡而充实地度过一个清晨、一个午后,抑或,一段值得怀念的大学时光。

大连理工大学
#大工资讯#【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秋季)本科生选课】Duters,下学期的选课开始啦!预选不包含复修、重修的选课哦~预选时间:2013年7月15日08:00—7月19日16:00。正选、补退选以及补考报名安排详见教务处主页:

腾讯高考
【河南21岁女孩李盟盟高考求助故事被连炒三年】“声援”、“为正义而转发”,“你的一次转发也许就能帮她改变命运!”连日来,网络上为一名河南21岁女孩李盟盟鸣不平的微博被广为转发……此消息实则为三年前的事,可每年高考报考季都会被搬上网络广泛转发。

浙江工商大学
#商大微报#在日前结束的浙江省《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能手比赛中,我校李梦云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她将代表浙江省参加长三角三省一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另,在浙江省首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学比赛中,我校潘惠香老师喜获二等奖。

微言教育
#教育心语##毕业致辞#真正的青春,从来都不是对美好年华的礼赞,而是以脚踏实地的坚定足印,以昂扬向上的正能量,去面对困难和挫折。胸怀人民、服务基层、回报社会应该是我们每个人的理想。(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

腾讯高考
【港大狂揽16内地状元 媒体称因资源丰富出国容易】“考大学,考去香港!”去香港上大学,现今已成为不少应届生的高考目标。今年,港大超计划录取303名内地新生,其中囊括16名省市区高考状元……是什么因素让这些尖子生弃北大清华,赴港求学呢?

浙江工商大学
#iGeek#夏日炎炎,不要让你的本本变成“烫手山芋”!夏天不只是我们觉得热,笔记本也觉得热。注意以下几点可以帮笔记本增强散热效果:1.将笔记本垫高,使出风口充分暴露;2.给笔记本清灰;3.将笔记本放在相对通风的位置或加一个散热器。浙小商们有什么妙招也来一起分享下吧!

腾讯高考
【暑期家长忙催生“陪游保姆” 专家:选择需谨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高考结束后,不少考生想出去旅游,家长却因工作等原因没时间陪同,于是安徽部分家政公司便抓住商机,推出了”陪游保姆”服务,让”保姆”代替家长在途中照顾孩子。

陕西师范大学
#微闻师大#感谢全国网友和广大媒体对我校坚持用毛笔书写本科录取通知书的关注。主页君已专门采写了新闻并在校网首页发布。一封封饱蘸浓墨,承载师者大爱的录取通知书是如何诞生的?为何要坚持?今年的通知书和往年相比又有了什么新变化?

推荐网站:教育热点edu.gaozhongwuli.net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