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王尚:北京好的物理家教已经成为了紧缺资源
2011.06.20 22:5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北京好的物理家教老师,价格已经飙升了很多。 北京家教价格上涨原因是多方面的,最重要的一点是市场资源的匮乏。家长们应该知道,北京市每年有十万左右的学生要参加中考,有十万的学生要参加高考。中考物理科目是必考的,而十万的高考生中,起码又有五万人理科生需要物理家教。扣去初二和高一、高二的学生,仅仅这十五万的大军需要至少三万位优秀的物理家教老师。所以说,北京好的物理家教已经成为了紧缺资源。和以前相比,现在找个合适的物理家教对家长来说,已经不再是一个电话的事情。

王尚总是喜欢拿家教老师和医生来做比较。医生是来修复病人身体上的缺陷,家教老师是修护孩子学习上的问题。没有人喜欢让一位没有经验的医生拿自己开刀练手,所有的家长都无一例外要求老师有经验;最有教学经验的在校老师又碍于“有偿家教”的严打政策。一般我们认为带过两轮学生的老师算是有经验的,但要知道两轮的高中生活,就是六年。但是:

六年前,学而思只有一个教学区,新东方还不知道什么叫个性化教育,龙文还没有成立。所以,家长们要知道北京家教中心咨询师说的话,有多少是言过其实的。

六年,从2005年一步步走出来的物理家教目前授课水平早已炉火纯青,仅仅是其他科目老师(朋友)推荐的学生,都让自己忙不过来。

各种原材料在上涨,油价在上涨,房价也在上涨,拥有绝对市场主动权的物理家教的价格上涨,是个历史必然。

王尚北京家教博客http://www.wang-shang.com推荐您阅读:

北京家教必须有真才实学

家长:“防忽悠”是找物理家教给孩子补课的前提

王尚:物理家教最大的难题

(完,本文作者王尚,转载注明所有链接,您可以到留言板发表评论)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