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四川雅安千余高三学生转移到异地复学
2013.04.23 17:0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来自中新网的消息,四川雅安千余高三学生转移到异地复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师范学院为震区学生提供必要安置与帮助。如下是中新网来自成都的具体报道:

今晚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四川雅安“4.20”地震重灾区芦山、天全有一千多名高三学生转移到异地复学复课,宝兴县高三学生不转移到异地复学复课,通过在当地安全的开阔地带搭建简易帐篷复学复课。

根据四川省雅安地震灾区抗震救灾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和雅安市的请求,省教育厅对芦山、天全高三学生异地复学复课工作进行了研究。经与有关高校协调,决定由成都师范学院对口成建制安置天全县高三师生1019人,西南财经大学对口成建制安置芦山县高三师生439人。目前,西南财大已为芦山县复学复课师生准备了学习、住宿用房,购置了生活、学习用品,准备了师生转移车辆,并定于4月23日前往芦山县接运高三师生,4月24日复学复课。成都师范学院也正在准备天全县高三师生学习、住宿用品,购置学习、生活用品,准备转移师生车辆,并定于4月24日前往天全县接运高三师生,4月25日复学复课。宝兴县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创造条件,力争宝兴县高三师生4月28日复学复课。

希望这些高三学生能早日摆脱阴霾,不辜负众人所盼,顺利参加高考。

最新消息:中新网成都4月23日电 四川省教育厅22日发出《关于做好“4·20”芦山地震灾后中小学安全复课工作的通知》,要求灾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将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复课准备工作,在4月27日左右全面复学复课。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