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4月份考生应关注咨询高校招生咨询活动
2013.04.05 01:3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本周起至5月,北京地区普通高校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部分高校还将举行联合咨询活动。

考生及家长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和《北京考试报》关注相关活动安排。4月1日至4月底,北京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FM107.3兆赫;AM1026千赫)“教育面对面”栏目进行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招生部分)广播咨询,在京普通高校以及部分外地在京招生高校招办负责人将介绍学校办学和招生等方面情况。

教育

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招生部分)广播咨询将于6月24日至7月7日进行。

其他一些教育咨询:4月14日至18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将举办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部分)网上咨询活动。6月29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将举办北京市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部分)网上咨询活动。

高考安排工作

(部分时间安排是据往年经验推算而得)

5月初,公布招生简章和目录。

5月12日至5月17日,考生填报本科志愿。

6月7日、8日,高考统考。

6月9日开始评卷。

6月23日,确定各批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发布考生高 考成绩。

7月5日至8月6日,招生录取。

另外,北京市招生考试部门透露:今年本市共有72736人报名参加高考,预计录取率在80%左右,也就是说,八成考生能上大学。明年起,音乐、表演和编导三大艺术门类将实行统测。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