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教育机构骗子太多,家长补课需谨慎。
2012.12.18 16:4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声明一点,并不是所有的家教机构都是骗子。我相信这个社会上好人多于坏人。但对于类似新东方这样上市的企业,可能在国内有几千甚至上万的员工,有多少员工是骗子,或者有多少教学区是通过坑、蒙、拐、骗孩子和家长,来实现盈利,“应付”(这个“应付”含义很深,大家自己去理解)上面“领导”的,就不得而知了。

只想给家长说:教育机构骗子太多,家长补课需谨慎。

不解释,不评论,见图自己去想。

“新东方 骗子”的百度搜索结果

“新东方 骗子”搜索结果

“学而思 骗子”的百度搜索结果

“学而思 骗子”搜索结果

“学大 骗子”的百度搜索结果

“学大 骗子”的百度搜索结果

“龙文 骗子”的百度搜索结果

“龙文 骗子”的百度搜索结果

需要提醒广大家长的是,百度收录的并不全,并不能把家长被骗的信息都检索到。到底这些坑爹的机构骗过多少孩子和家长,那就不得而知了。

下面是广告时间。

我为每个学生的每次物理补课都做记录,迄今为止,我已经写了300多篇与孩子们一起上课的记录。

非常推荐您查看一下这篇文章http://www.wang-shang.com/notice/4748.html

欢迎联系博主给您孩子物理补课:http://www.wang-shang.com/contact/52.html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