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家长须知:我们来分析国外学校对犯错学生惩戒的一种方式
2011.04.15 15:3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国外学校对犯错学生惩戒的一种方式介绍

高中物理王尚老师博文
国内的教育改革依然需要深化和完善,作为高中物理老师王尚给各位介绍一个案例,是国外某高中学校一位物理老师“惩罚”学生的模式。我把它推荐给各位家长朋友。

国外学校高中物理基础学科老师对犯错学生惩戒的一种方式(直接翻译
(1) 在禁闭室的盒子里,找任何一本和高中物理相关杂志,阅读其中任何的一篇文章。
(2) 对你所选择的这篇文章,写出观后感和此文留给你的学习心得
(3) 此观后感不得少于200字。
(4) 观后感必须附在该文章所在杂志上面并注明所在页码
(5) 放学离开禁闭室前必须将观后感交给值班教师。除了观后感,还需书面交代:写出两条你将改正错误的措施?如果你回到教室后继续捣乱,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为什么这种行为是为人所不齿的?你的行为对你有什么影响?你的行为对你的老师和其他同学有什么影响?
不知道作为家长的您,看了之后怎么想?王尚老师非常的欣赏这位老师的做法!
王尚家教博客http://www.wang-shang.com推荐您阅读:
家长朋友:高考生学习心态调整,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
告诫家长:高考的迷宫,您知道如何让孩子走出来吗?
高中物理学习的八大好习惯
给父母们提出五点建议来缓解孩子心理压力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