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王尚:本网站将添加tag/ask(问答标签)
2011.06.06 22:2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本网站将添加tag/ask(问答标签)

这个标签是用来网络指导学生们物理学习的,王尚会在这个标签下,写200篇问答式的文章来便于学生学习物理。我们举一个例子,我会写一篇文章,题目就是“机械能守恒定律的前提条件是什么?”然后我会在这个文章中给予详细的答复,而且会给出适当的物理练习题让大家继续巩固此处,使学生们对该物理知识点的理解更深入。

在具体的功能使用上是这样的:该标签中的200篇文章问答文章,会在本物理家教网站的首页某一位置自动随机出现一个。目前暂定的是标签栏的上方。希望这样的标签栏目,能够为每位来访同学的物理学习添一把力。我们知道物理有很多知识点需要记住,这么多的东西对于高考复习是非常容易忘记的。但是每次访问的时候,如果正好随机出现了你记得不牢固的文章,你就要好好看看了,也许这个时候的这样的复习,效果是非常好的。

王尚添加此标签的原因:很多学生经常忘东西,我在进行物理家教的时候,往往是这个样子,给学生讲完了力学,学生就忘了电学,讲了电学,忘了磁学。所以我想到了使用这样的标签,把讲过的易忘知识点记录在网站上,以便于大家在每一次登陆网站的时候,进一步巩固学过的知识点。

王尚北京家教博客http://www.wang-shang.com推荐您阅读:

物理家教回忆:吃海底捞的田田和鸽子 家长:给孩子请家教的困惑-案例解析
物理家教灰太狼连载2 北京家教的做题能力浅谈

(完,本文作者王尚,转载注明所有链接,您可以到留言板发表评论)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