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初中物理咋学|中考考场的解题顺序|应试
2020.08.05 19:3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作者:王尚,初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北京市物理教师。

物理学习

所有的初中生都应不断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多总结解题规律。

想提高考试成绩和排名,要找出自己和学霸的差距,向班里学霸们学习,找出自己的不足,并进行改进。

怎样才能学好初中物理,笔者建议:

中考物理做题顺序

最近几周,经常有学生问,在中考的考场上考物理时,是应该先做前面的选择,还是先做后面的解答题呢?

针对成绩中等、基础较差的同学,我建议是:按试卷正常顺序来做题。各个题型(如选择、实验等)的最后一道题一般是比较难的,最好先跳过。

中考时间非常的紧张,同学们要合理分配时间与精力,狠抓基础题,争取把这些题都做对;试卷中有难度的题,放到考试最后再去啃。

王尚老师初中物理视频推荐

初中物理七百讲

初中物理基础知识不牢固,请同学们扫上图中的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初中物理七百讲),王尚老师录制了700段视频,包含整个初中物理教学内容,且都是免费的。扫码关注我们即可免费查看这700段视频。

敬请点击链接:王尚老师初中物理七百讲的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基础知识较差,或前面有部分内容没学懂、没掌握扎实,那么你可以利用王尚老师的视频去学习,把内容巩固牢。

对成绩好的学生而言,你也能利用王尚老师同步教学视频来预习后面的课程;或者复习前面的内容,算是提前进行考前复习。

文:王 尚老师,北京市西城区物理老师。转载注明原文地址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初中物理七百讲

感谢物理问答区老师们的文字校对与上传工作。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