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王尚不是学而思的物理老师,在此声明。
2012.05.31 00:0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不是学而思的物理老师。学而思高速发展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随意抄袭他人的作品,发布在学而思网站,会让人以为原创者就是学而思的老师。

xrs这是一种侵权。

我希望学而思有关部门负责人能够看到我的这篇文章,听下我的建议:

请不要随意抄袭我的文章,如果您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原始出处

从后面的一张图中【最下方为学而思的】,我们能够看到,我的文章已经被抄袭的一无是处了。

不仅仅是学而思一家在抄,抄袭的大概有70家网站。

当然,我还是用百度查找发现的,至于没有被百度收录的,估计更多。

在这里,我专门写这篇关于学而思的文章,并不是想找学而思的茬子。

我觉得学而思是一家网络影响力大的教育类公司,教育发展的不错,口碑也较好(听我的学生说的)。

但这样复制我文章,并不表明出处,会让别人误认为文章是学而思发布的。xueersi

甚至,还有人会认为是我在抄袭学而思的文章。在出现同样文章的时候,我相信,持有后者观点的人应该有很多。

甚至,还有一些朋友认为我是在学而思工作的。

其实,在中国,一个人做点事情真的不容易。

关于别人恶意转载,我前些日子写过文章:

今天您又来王尚物理博客抄袭了?

王尚:自己一篇家教文章,被SB们恶意转载了一千次

这些日子恶意抄袭的略微少了点。

教育,本应是个纯洁、无污染的乐园。

现在被搞得乌烟瘴气了。我只想不被打扰。

用博客记录自己物理家教心得,记录孩子的学习与成长……

不由间,想到了前段时间知名教育博主晨雾的文章也曾被恶意转载。

很多留言的观点是对的:

“总不可能因为这个去法院告他人侵权……”

王尚博客绝大部分的剽窃者这没有注明文章来源,更为可气的是,把“王尚认为”直接改为了“XX教育认为”,

无语,还是无语……

其实,也正是因为这些,一些文章不敢写,怕转载……

再次声明:王尚博客允许转载,也欢迎转载。

但您必须:1用于非商业交流;2保持文章原貌;3注明作者及链接。

也正是这些原因,我总是在文章中加上我的名字,让文章读起来有些不通顺,很多人还以为我自恋,其实那是一种无奈的自我保护。

本人拒绝与任何教育企业合作,不为任何盈利组织宣传。

我在想,这篇文章,应该没有什么值得抄袭的吧。

写于5月中旬,前几天一直为几个学生的高考而忙着,今天才发表。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