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摩擦起电的原因
2017.06.12 14:2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学生问题:摩擦起电的方式?
高中物理网:摩擦起电的概念:用摩擦的方法使两个不同的物体带电的现象,叫摩擦起电。摩擦起电的原因:不同物质的原子核束缚电子的能力不同, 摩擦起电的实质,就是电子在物体间进行了转移;摩擦起电后两物体的带电结果:两个相互摩擦的物体都带上了电荷,异性,绝对值相等。
一本好的物理辅导书,能让大家课下学习事半功倍,更好的巩固课堂知识。向你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每道习题都有详细的视频讲解,在做题过程中,遇到不会的扫一扫题目旁边的二维码你就能看到这道题的考点解析与讲解视频。每做一道物理题,都是一次自诊断式的学习,帮你快速找出学习中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掉;这是最高效率的提分方法了。物理自诊断视频中还有很多的应试技巧、常见陷阱的归纳。每个班里都有一些学生,在平时作业做的很好,遇到考试总考不好,其实并不是知识不会,而是不能在考试中灵活运用起来,这本书对这些同学是很有帮助的。一本辅导书配有600个视频,每一道题都有详细的解析,把该题的考点、解题思路甚至是易错点,帮同学们系统梳理。王尚老师还提供独一无二的售后答疑服务,《物理自诊断》这本书中任何一道题看视频还是不理解,同学们可在微信公众号内留言,所有留言均会回复,确保学生们把书中所有题都拿下,把解题思路和方法都吃透。此外,王尚老师的公众号还会在期中、期末考试,模考和高考前进行重难点提醒和预测,帮同学们提高物理考试成绩。欢迎大家添加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teacherws)了解。
转载本文请注明原文地址,谢谢。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