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哪些量会改变电容大小?
2017.06.12 14:2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学生问题:哪些量会改变电容大小?
高中物理网:根据公式:C=eS/4Πkd;电容的改变,与两个板的正对面积S,距离d,介电常数e有关。与电荷量和板间的电压是没有关系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本好的物理辅导书能帮同学们更有效科学地深化考点的理解,归纳解题方法,提高考试成绩。我向你推荐一本辅导书《物理自诊断》,这是由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王尚老师编写的,其最大特点是,书中的每道题都有视频讲解。你做任何一道题都是对自己学习的一次诊断过程,有不会做的,可看视频快速解决掉。自我诊断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的学习模式,是最科学高效的学习模式。我的教学经验是,有很多同学课下学习时遇到问题无法及时解决,只能等下次课时老师讲解;而下次课课堂上老师是否准备讲解这道题也是未知数,这就致使不懂的地方还是不懂,问题越积累越多。一本辅导书涵盖了高考物理所有重难点,配有600个视频,每道题都有详细的解析,把该题的考点、解题思路甚至是易错点,帮同学们系统梳理。王尚老师还提供伴读式答疑服务,《物理自诊断》书里任何一道题看视频还是不理解,可在微信内留言,所有留言均会回复,确保学生们把所有题都掌握住,把解题思路和突破口都吃透。另外,王尚老师的公众号还会在期中、期末考试,模考和高考前进行重难点提醒和预测,帮助同学们提高考试成绩。欢迎大家添加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teacherws)了解。
转载本文请注明原文地址,谢谢。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