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红光和紫光比,哪种光容易发生干涉?
2017.06.05 17:4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中学生

学生物理学习问题:红光和紫光比,哪种光容易发生干涉?
王尚老师:对比来看,红光更容易发生干涉、衍射现象。红光的波长更长些,干涉和衍射要求缝或孔与波长接近。
我把物理写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推荐给你,这本书最大的特点是每道题都配有我的视频讲解,遇到没有思路的题或做错的题,扫题旁边的二维码就能看我的视频了,特别便捷。这样,就能通过做题,快速诊断出学习漏洞,把问题及时解决掉。
同学们课下做物理题遇到困惑,要想办法尽快解决掉,不能掉以轻心,否则问题就像滚雪球一样越积累越多。我的教学经历是,很多考试中的题就是平时课堂布置作业稍作变形,可丢分严重。这说明很多同学并没有把题目中的问题吃透。
物理自诊断这本书中的题都有视频,做题发现问题,都可看视频来帮你解决,如果还有疑惑,随时微信留言,我都会回复。
王尚新书《物理自诊断》发售,每道题都有视频讲解,扫题旁边的二维码即可查看视频讲解,自我诊断考点并及时听视频解决,学习效率更高,考试成绩更好。欢迎微信(teacherws)咨询。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