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同学们课下要及时复习物理知识点
2017.02.06 13:2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很多同学抱怨物理知识点抽象,还特别多,难记住,其实是没有及时拿出时间来复习。过段时间后你会发现问题越积累越多了,觉得哪里都没有学好。
笔者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里面都是必考点的问答,有问题有答案;提问的都是非重要的物理考点、公式及使用这个公式的前提条件,等等,非常详细,问题都是随机出现的。同学们现在就可以搜索王尚物理自诊断系统,进去看看,去给自己做个诊断,看看这些必考的内容自己都掌握住了多少。文章都是随机出现的,对同学们前段时间所学知识的复习是非常有帮助的。可以利用放学回家等车的时间,睡觉前,吃饭的时候,甚至是上厕所的时间,都可以打开手机,自诊断下这些考点记得怎么样了,去认真回答5个问答,把琐碎的时间充分地利用起来。去认真地坚持一段时间,你的物理水平就会提高一个台阶。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不占用你课堂和课下做作业的时间,请同学们牢记:利用一些琐碎的时间去巩固知识点,养成经常复习、经常查漏补缺的好习惯。家长们也想帮助孩子学习,不过,自己的物理知识早忘干净了。
家长们完全也可以利用这套物理问答系统(自诊断系统),在孩子吃饭的时候,在送孩子上学、回家的路上,在睡觉前的几分钟,……问孩子几个物理必考点,只需打开手机访问这个页面即刻;问题随机出现,答案就在里面。
对高考生而言,每天只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且都是一些琐碎可以利用的时间,比如,早上看5个随机问题,晚上洗漱前再看5个知识点问答,每天消化10个考点,只需要3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就能帮你把整个高中物理全部过一遍。这套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里面的问题,都是王尚十多年授课经验的精华,都是源于考题而整理出来的必考点。
物理自诊断http://x.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