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哪种光更容易发生干涉?
2016.12.04 11:26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问:紫光和红光,哪种光更容易发生干涉现象?
答:对比来看,红光更容易发生干涉、衍射现象。红光的波长更长些,干涉和衍射要求缝或孔与波长接近。
向你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这本书,每道题都配有视频讲解,每道题的后面都有二维码,扫一扫就能看到这道题的详细解析与详细的视频讲解。每做一道题,都是一次自诊断学习,帮你快速找出问题,并及时解决掉。王尚老师的视频中还有很多的应试技巧、常见陷阱的归纳。班里总有这样的学生:作业做的不错,遇到考试总考不好,其实并不是知识不会,而是不能灵活运用,应试能力有待提高,这本书对这些学生的成绩提高非常有帮助。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中的每一道题都有讨论区,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高中物理网与老师们、全国各地的高中生在线探讨,提出你的质疑、观点、其他解法等,让我们在学术探讨与碰撞中共同进步。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