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课下功夫下够才能考好
2016.11.25 02:2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不少同学们觉得物理试卷题量大,其实是这些课下功夫没有下够。
班里大部分同学有一个普遍的学习态度问题,就是不重视课本基础知识,总盲目自信,认为记住了,没问题了。可你去看看自己考过的卷子,你认为自己没有问题的地方丢了多少分?
高考状元们分享学习经验时,经常会提到基础的重要性。这一点我也深有感触。我带了这么多届高三,在高考中发挥好的,取得高分的,都是那些基础扎实的学生,无一例外。
高中物理网有一些知识点的总结很到位,我推荐同学们去阅读和下载相关的资料。一些看似简单的解题总结,其实是很多老师多年教学经验的积累分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一些基础的知识,必须掌握的特别扎实,这些准备工作,一定要在课下做好,不能等到考试的时候遇见了问题才去想。
在紧张的考场上,你是没有这些时间的。
高中物理网力学组主编王尚老师的新书《物理自诊断》已经开始发售,欢迎同学们到高中物理网(gaozhongwuli.com)购买。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