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交流电最大电动势如何计算?
2016.11.24 19:1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问:正弦交流电最大电动势如何计算?
答:交流发电机的最大电动势数值Em=nBSω;
其中,n是指的匝数;B是磁场强度大小;S是线圈的横截面积;ω是角速度。
向你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x.gaozhongwuli.com)这本书,每道题都配有视频讲解,每道题的后面都有二维码,扫一扫就能看到这道题的答案解析与王老师的讲授视频。
每做一道题,都是一次自诊断,帮你快速找出问题,并及时解决掉。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通过视频的讲授来帮大家梳理考点的同时,归纳一些解题思路和公式使用技巧。很多同学物理作业做的不错,遇到考试却总考不好,其实是考点会了,就是不会灵活应用来解题,这本书也是为有这样学习问题的学生量身打造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中的每道题都有对应的讨论区,如果对任何一道题有质疑,可以在高中物理网的官方网站与老师们、全国各地的高中生在线探讨,勇敢地提出你的质疑,其他解法,到底哪种解法更好?让我们在探讨与碰撞中共同进步。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