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学校课堂上听不懂课下怎么办?
2016.11.24 06:4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学生:王老师您好,看了您的很多文章觉得您是一位非常负责的老师。其实很多高中生都挺想学好的,可是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问题,很多,都受迫于周围环境。我的爸妈也不是学校的校长,不可能因为我一个人换物理老师啊。王尚老师,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呢?真担心以后的考试。王尚老师:我建议你在课下功夫预习,把课堂内容自学完。物理老师上课其实很单调,基本上是讲解概念,紧随其后就是讲解例题。即便是老师有口音,那在黑板上写具体的步骤,公式,结合你的预习工作,你总能看懂吧。
另外,我还建议你和老师谈谈,告诉老师你的问题。课前向老师要一些教案,便于自己展开的预习工作。我向我写的《物理自诊断》这本书。《物理自诊断》最大特点是,书中的每道题都有我自己的视频讲解。你在做题的过程中遇到不会做的,就通过看视频,听我的详细解析快速解决掉。您可以直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teacherws,或者个人微信号13484271来购买。
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