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科学有效的物理学习方案
2016.11.21 19:5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提高考试成绩,同学们要有一套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案。

有哪些好的物理复习资料?我向同学们推荐我的《物理自诊断》。

《物理自诊断》不仅仅是一本书,而是一套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案,这本书中的任何一道题,我都录制了详细的视频讲解。这样,同学们做题过程中遇到困难,扫一下题旁边的二维码,即可收看该题匹配的视频讲解,及时快速解决掉学习中的问题。

《物理自诊断》中还为同学们系统归纳300个常考点,包括概念和常用的解题思路,全部采用问答的形式,帮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和记忆。这300个常考点被整理成了300张扑克牌,一面是问题,一面是问题的答案。

课下空闲时,可以随机从中抽取几张卡片,通过问答形式对自己进行诊断,帮助自己进一步强化和巩固这些必考点。

需要强调的是,《物理自诊断》只能通过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teacherws购买,购买后的学生,享有完美的售后服务,书中的任何一道题在做的过程中,有问题都可以在微信上向我咨询。

期中与期末物理考试前,我都会向购买我《物理自诊断》的同学发送我对考点的预测。

每年高考前一个月,我会结合最近几年的高考物理命题趋势把最可能考的20个考点以及一些查漏补缺题,发送给购买书的同学,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考前冲刺。

这本书只能通过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teacherws内购买。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