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最好的高中物理复习资料
2016.11.21 18:0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最好的物理复习资料是什么?在这里,我向同学们推荐我的《物理自诊断》。
《物理自诊断》不仅仅是一本书,而是一套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案,这本书中的任何一道题,都配有我自己的授课视频。这样,同学们在解题中遇到困难,扫一下题旁边的二维码,即可收看该题对应的视频,及时、快速地把学习中的问题解决掉。
《物理自诊断》中还为同学们系统归纳300个常考点,包括概念和常用的解题思路,采用问答的形式,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和记忆。这300个考点被整理成了300张扑克牌,一面是问题,一面是问题的答案。课下空闲时,可以随机从中抽取几张卡片,通过问答形式对自己进行诊断,帮助自己进一步记忆、巩固这些必考点。
需要强调的是,《物理自诊断》只能通过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teacherws购买,购买后的学生,享有完美的售后服务,书中的任何一道题有问题都可以在微信上向我咨询。
在期中期末考试前,我都会做一个考点预测,发送给购买我《物理自诊断》的同学。
高考前的一个月,我会结合近几年的高考试卷的命题趋势把最可能考的20个考点以及一些查漏补缺题,发送给购买书的同学,旨在帮助同学们做好最后的冲刺。
这本书只能通过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teacherws内购买。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