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自诊断学习模式最科学
2016.11.20 23:2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写物理自诊断》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提高考试成绩,改善学习方法。物理自诊断不仅仅是一本书,而是一套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案,这本书中的任何一道题,都配有我自己的授课视频。
这样,同学们在解题中遇到困难,扫一下题旁边的二维码,即可收看该题对应的视频讲解,及时快速解决掉学习中的问题。
《物理自诊断》中还为同学们系统归纳300个常考点,包括概念和常用的解题思路,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帮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和记忆。这300个常考点被整理成了300张扑克牌,扑克牌一面是物理问题,一面是对应的答案。
空闲时同学们可以随机从中抽取几张卡片,通过问答形式对自己进行诊断,帮助自己进一步巩固这些必考点。这就是一种趣味的学习方法,在巩固考点的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需要强调的是,《物理自诊断》只能通过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teacherws购买,购买后的学生享有完美的售后服务,做书中的任何一道题,有不懂得地方,有问题都可以在微信上向我咨询,一起探讨。
期中与期末物理考试前,我都会做一个考点预测,发送给购买我《物理自诊断》的同学。
每年高考前一个月,我会结合最近几年的高考物理命题趋势将最可能考的20个考点和一些查漏补缺题发送给购买我书的同学,旨在帮助同学们做好最后的冲刺。
这本书《物理自诊断》是我结合近二十年的教学经验汇聚而成的,同学们和家长们只能通过我的微信公众号teacherws购买。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