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学校课堂上听不清楚课下怎么办?
2016.11.20 17:2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学生:王老师您好,看了您的很多文章觉得您是一位非常负责的老师。
其实,很多高中生都挺想学好的,考高好的分数,考个好的大学,可是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问题,很多都受迫于环境。
这老师已经来了两个月了,我这两个月全是靠自学,不过自学效果肯定不好啊。
而且,课堂宝贵的时间都浪费过去了。我现在越学越吃力,真的不知道后面怎么学了。
我的爸妈也不是学校的校长,不可能因为我一个人换物理老师啊。王尚老师,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呢?真担心以后的考试。
王尚老师:我建议你课前下功夫预习,把课堂内容看个差不多。物理老师上课,基本上是讲解概念和题。即便是有口音,那在黑板上写具体的步骤,书写的定理定律,结合你的预习,你总能看懂吧。
另外,我还建议你和老师谈谈,告诉老师你的问题。课前向老师要一些教案,便于自己展开的预习工作。
我推荐你买一本我写的《物理自诊断》。
《物理自诊断》最大特点是,书中的每道题都有我自己的视频讲解。你在做题的过程中遇到不会做的,就通过看视频,听我的详细解析快速解决掉。
购买地址高中物理网
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