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课下及时复习彻底消灭考点
2016.11.09 14:0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高中阶段要学的物理内容太多了,而且很多知识点都抽象,特别是电磁学部分。学校老师教学计划内容多,要为高考做准备,讲课上节奏不得不快。经常是这样的,第一部分的内容刚学完,很多同学还没彻底掌握牢,没理解透,第二部分马上就开始了。
并不是不理解,课堂听不懂,而是授课太快了,消化不了就开始新课了。
很多学生有这样的问题,单纯一两个知识点的随堂小考,往往考得不错,期中和期末这样内容多的考试,总是发挥不好。究其主要原因,就是学过的考点理解和掌握得不牢,不扎实,学了新知识就忘。学完这部分立刻就考还行,如果考一个学期的内容,脑子里哪里都有些印象,不过所有的地方都一知半解。
高中物理网力学主编王尚老师针对这一学习问题,研发了《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不需要注册和下载,免费的以重要考点提问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复习和巩固所学考点。这些问题,囊括了高中物理的所有核心内容,包括基本的概念,物理公式,定理定律,实验原理和操作,还有解题思路的梳理。你高一下学期的内容记得不牢固了,想复习一下,在手机上(或者电脑上)打开《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点击高一下学期随机问答,系统会自动推荐五个问题给你,想一想答案是什么?如果哪个问题答不上来,就点击问题,去看答案。同学们学业压力很大,课堂上要认真听课,课下还要应对各科老师们的作业,能够自己掌握的时间并不多。
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最大特点是,并不占用你任何学习时间,帮你把琐碎的时间高效率地利用起来。往往这些时间,大多的学生们不注意利用,可成绩好的学生是非常重视的,这段时间也是拉开大家成绩差异的黄金时间。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