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课堂学了课下就忘怎么办?
2016.10.25 11:3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从考点上来看,物理知识并不是同学们和家长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可是遇到考试,大家考分很低,那么物理难在哪里?难在真正理解上,难在彻底掌握上,很难扎扎实实记住,掌握牢。与初中物理学习截然不同,高中物理教学内容多且抽象,很多概念不存在于周围生活中,另外,课堂上老师授课进度快,这都为知识点的彻底吃透与深入理解带来困难。很多学生有这样的学习困扰:单纯一两小节的随堂考试,往往考得不错,期中与期末这样的综合考试总是发挥不好。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知识学得不够扎实,没有彻底吃透。刚学完的时候还可以,过了一段时间就淡忘了,等到了考场上要用这些知识的时候,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针对同学们的这一学习问题王尚老师研发了《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这是一套核心考点随机问答系统,就像是你的课堂老师随机提问你一样(有详细的答案),这些问题都是基础知识点以及一些解题规律。如果答不上来,赶紧点击问题去看答案,强化记忆,做到随时随地复习物理考点。当然,这套系统是免费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除了基础概念外,还有很多解题思路的梳理,很多混淆的概念都做了对比,以及一些常考常用的物理公式的使用前提条件。这些内容课本上没有,要想考试考高分,是一定要掌握住的。步入高中后,同学们的学习压力都很大,时间紧,课堂上要认真跟着老师的思路听课,课下还要应对各科老师们的作业,能够自己掌握和规划的时间其实很少。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并不占用你任何学习时间,帮你把琐碎的时间高效率地利用起来。而这些时间,太重要了,是导致同学们考分差异的最关键的时间段。
希望同学们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利用我们的这套免费系统及时复习巩固,把学过的内容都夯实牢固,彻底吃透。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