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高中物理内容非常难吗
2016.10.19 10:0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很多学生都有类似的心得:觉得学的不错,可是每逢考试总是发挥不出来,考试分数总不理想。高中物理内容非常难吗?学校课堂上老师讲的听不懂吗?并未如此。物理题难在什么地方?综合。拿出几套高考物理考试原题做个分析,你会发现有难度的题,都是要用到好几个模块内容来分析和求解的。第一章节题都能做出来,第二章节你也题都能做出来,着并不代表着一道题考察两个章节的综合题,你还能轻松做出来。物理知识抽象,在理解和记忆上同学们要下苦功夫。有很多的高中生高估了自己的记忆力,总认为自己课堂上听懂了,就记住了,可到了考场上用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吃透。
期中期末考试范围宽,命题难度大,且综合,如果知识点掌握的不牢,考不好也是很正常的。课下如何有效复习把知识点吃透呢?
针对这一学习问题高中物理网王尚老师梯队研发了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一套随机的知识点问答系统,就像是你的课堂老师提问,帮你复习考点。
王尚物理自诊断x.gaozhongwuli.com
这些问题都是考试的常考点,重要的定理、定律和物理公式,一定要像乘法口诀一样记在心里。除了重要的知识点外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还包括典型物理题的求解思路,分析切入点、突破口,这些内容教材上都没有,想在考试中考出好的成绩,这些内容一定要掌握住。任何时候在手机上打开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会随机推送五个问题给你,尝试着去回答,如果哪个问题记不住了,或者心里没底儿,就点击去看我们给出的答案。
这套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可以帮你把一些琐碎的时间科学合理地利用起来,吃早餐的时候,中午排队打饭的时候,回家等车的时候,晚上睡觉前的几分钟,这些时间零零碎碎,看似微不足道,其实对强化记忆是非常有帮助的。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