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哪种光容易发生干涉?
2016.09.26 03:0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问:紫光和红光,哪种光容易发生干涉?
答:红光更容易发生干涉、衍射现象。因为红光的波长要长,发生干涉和衍射,要求缝或孔与波长接近。
向你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这本书,每道习题都有详细的视频讲解,每道题的后面都有二维码,扫一扫就能看到这道题的详细解析与详细的视频讲解。每做一道物理题,都是一次自诊断式的学习,帮你快速找出问题,并及时解决掉。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视频里还有很多应试技巧的总结,以及常见考试陷阱的提醒。每个班里都有一些同学,平时作业做的不错,遇到考试却总考不好,其实并不是知识不会,而是不能灵活运用,应试能力有待提高,这本书对有这样问题的学生是很有帮助的。最后,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中的每一道题都有一个专门的讨论页面。在学习中遇到了什么困惑,都可以在高中物理网与老师们进行互动讨论,与全国各地的物理学霸们共同探讨,发表自己的解题看法,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学习。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