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静电平衡是怎样产生的?
2016.09.25 21:1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问:静电平衡是怎样产生的?
答:静电平衡是导体在电场力作用下处于平衡的状态。处于静电场中的导体中的自由电荷会运动,会产生一个反方向的场强,当两个电场大小相等方向相反时(抵消掉了),电子不再做定向运动的状态。
向你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这本书,每道题都配有视频讲解,遇到不会做的题,扫一下题目下方的二维码就能看到这道题的详细解析与详细的视频讲解。每做一道物理题,都是一次自诊断式的学习,帮你快速找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解决掉;这是最高效率的学习方法了。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的视频中还有很多的应试技巧、常见陷阱的归纳。每个班里都有一些学生,在平时作业做的很好,遇到考试总考不好,其实并不是知识不会,而是不能灵活运用在解题过程中,这本书对这些同学是很有帮助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中的每一道题都有专门的讨论区,如果对任何一道题有质疑,可以在高中物理网的官方网站与老师们、全国各地的高中生进行在线讨论,提出你的质疑、观点、其他解法等,让我们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