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问:电源输出功率是什么?
2016.09.08 11:1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答:电源的功率可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被内电阻消耗掉(产生焦耳热),另外一部分输出到了外界,对外做功。第二部分我们称之为输出功率,其计算式为P出=U*I,U为路端电压,I为干路电流。
向你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这本书,每道题都配有视频讲解,遇到不会做的题,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就能看到这道题的答案解析与王老师的讲授视频。每做一道题,都是一次自诊断,帮你快速找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解决掉。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通过视频讲解来系统梳理考点的同时,传授一些应试技巧。很多同学平时作业做的不错,遇到考试却总考不好,就是知识学到手里,却不会灵活运用,这本书对有这样问题的学生是很有帮助的。最后,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中的每一道题都有一个专门的讨论页面。如果在做题中有任何疑惑,都可以在高中物理网的官方网站与老师们进行互动讨论,与全国各地的高中生探讨,发表自己的解题看法,在彼此交流中进一步学习。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