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家教公司为什么一次性收一学期费用?
2016.09.04 16:1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家长:想不明白,家教公司为什么一次性收一学期费用?每次课一结算,或者是每个月已结算并不难啊,而且用微信或者支付宝都非常方便。家教公司为什么一次性收一学期费用?每次缴费就是好几万,心里又担心孩子辅导后成绩没提高怎么办啊?现在退费可太难了。

王尚老师:家教公司有一点和您是完全一样的,他们心里也担心孩子辅导后成绩没提高怎么办?所以干脆就把钱先收到手再说啦。

小时工是每次已结算,保姆是每个月拿工资。

家教机构不肯这么干,就是担心一旦学生成绩没考好,家长不再继续付费了。

家教机构乐意一次性付给老师一个学期的费用吗?当然不肯了,万一学生成绩没提起来,怎么办?

所以,一切都是围绕着孩子的成绩提不起来怎么办?

家教机构宣传的时候,都说的是某某考入哪所学校,你要真有本事,就一次课一次付费,现在用微信或者支付宝都非常方便。

不敢一次一付费,其实还是对自己的辅导没有底气和信心。

x.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