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你最需要的学习方法是什么
2016.08.20 21:3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你最需要的学习方法是什么?并不是方法,而是去执行。

学习和种庄稼一样,是一个劳动创造收获的过程。所以说,学习最需要的是什么?是你真正的去劳动,而不是探寻一些学习方法。

我并不是说学习方法没有用,恰恰相反,学习方法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关键。不过,空有学习方法,而不去努力是枉然的。

付出是回报的前提,可是太多的学生想着走捷径,太多的学生仅仅是探索更高下的学习方法,而不去努力践行,总想着不劳而获。

对中等生而言,找最好的学习方法?我觉得是没必要的,能把一些基础方法的淋漓尽致的用起来就可以了。

要想物理成绩得到实质性的提高,同学们还是应在实践中摸索和成长。不要总是痴迷于一些最优学习方法,再优的学习方法,不去执行也不可能帮你挑考试成绩。

所以,用90分的学习方法去实践,胜过学习上举步不前而去探寻100分的方法。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