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问:什么是多普勒效应?
2016.07.22 02:1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答:多普勒效应的内容是:因为波源与观测者间的相互运动,导致波源发射的频率与接收处接受到的频率不同。具体表现是:相互接近,接收频率增大,反之,减小。
我向你推荐高中物理网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这本书,每道习题都有王尚老师的视频讲解,每道题都有一个二维码,扫一扫就能看到这道题的授课视频讲解。这本书中的每一道题,都是精选题,都是一次对自己的诊断学习,帮你快速找出学习中的问题,并及时解决。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的视频里还有很多应试技巧的总结,以及常见考试陷阱的提醒。每个班里都有一些同学,平时作业做的不错,考试却总发挥不好,并不是知识不会,而是不能在考试中灵活运用起来,这本书对有这样问题的学生是很有帮助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中的每道题都有对应的讨论区,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高中物理网与老师们、全国各地的高中生进行互动讨论,大胆地提出你的质疑或其他解法,到底哪种解法更好?让我们在探讨与碰撞中共同进步。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