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问:抛体运动是什么运动模式?
2016.07.21 23:0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答:以某一速度将物体抛出,在空气阻力可以忽略的情况下,物体只受重力mg作用的运动,叫做抛体运动。抛体运动可以按照初速度的不同分为平抛运动(初速度方向水平)、斜抛运动(初速度方向与水平方向和竖直方向成非0角)以及竖直抛(初速度竖直)。
向你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这本书,每道题都配有视频讲解,每道题旁边都有个二维码,扫一扫就能看到这道题的详细解析与详细的视频讲解。每做一道题,都是一次自诊断学习,帮你快速找出学习中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掉。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通过视频的讲授来帮大家梳理考点的同时,传授一些应试技巧。很多学生平时作业做的不错,在考试中总是发挥不出来,就是知识学到手里,却不会灵活运用,这本书对有这样问题的学生是非常有帮助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中的每道题都有对应的讨论区,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高中物理网的官方网站与老师们、全国各地的高中生进行互动讨论,提出你的质疑、观点、其他解法等,到底哪种解法更好?让我们在探讨与碰撞中共同进步。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