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家长:孩子中考没有考好很担心
2016.07.19 13:3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是甘肃兰州的一家公司管理人员,姓赵。 我女儿今年中考很不理想,尤其物理,我想请教您学习物理,像您说的几大板块,可以有偿给我吗?孩子是我的未来,她学习不专心,知识掌握不牢固,我真是心急如焚。我的意思是初中物理几大板块知识点的电子版或文本都可以。
您是物理专家!我想让她在看课本的基础上,在深入学习您总结出经验,一定会有很大收获。真诚的谢谢您!!!另外,您的新书出版了,请告诉我,我提前买一本。另外,可否分学期或分年级出些基础性题目,便于高一高二学生学习,书的价格可以高些。
很抱歉,我是高中物理老师,对中考物理的研究不是很擅长,而且北京和外地的中考差异非常大,这您可以看北京今年的中考物理题。
高中物理与初中物理差异还是很大的,很多学生初中物理学的不错,到了高中就跟不上了,当然,也有很多的学生是恰恰相反的。
我的书目前还在写,大概是今年的十一月出版,您可以到时候去书店买一本。
这本书的每道题都很经典,都基于最基础的定理与定律,强调解题中的应用性与解题切入点,每道题都有我录制的视频讲解。
x.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