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问:动量定理公式?
2016.04.19 14:1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答:动量定理研究的是动量的改变。其内容为:合外力对物体的冲量,等于动量的改变量。公式表示为I=Δp或Ft=mvt-mvo;动量定理是一个矢量公式,应用时需要规定正方向。动量定理可以研究单独一个物体,也可以研究多个物体。
向你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学习》这本书,每道习题都有王尚老师的视频讲解,每道题旁边都有个二维码,扫一扫就能看到这道题的详细解析与详细的视频讲解。每做一道物理题,都是一次自诊断式的学习,帮你快速找出学习中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掉。物理自诊断学习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通过视频讲解来梳理考点的同时,归纳应试技巧,帮助同学们灵活使用公式来解题。很多同学物理作业做的不错,考试总是考不好,其实就是知识会了,却不会灵活运用来解题,这本书也是为有这样学习问题的学生量身打造的。物理自诊断学习中的每一道题都有专门的讨论区,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高中物理网的官方网站与老师们、全国各地的高中生进行在线讨论,提出你的质疑、观点、其他解法等,让我们在交流中共同进步。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