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2011年高考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在京录取人数
2011.11.29 00:19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很多家长问我,孩子要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才能够考清华北大,在这里王尚截取了一部分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2011年高考录取工作汇报,给大家参考。清华北大每年总共在京招生人数约800人,在本市考取前580名(扣去提前录取名额),可能被清华北大录取。

清华大学2011年高考(京)录取工作汇报简介:

(源于清华大学招生官方网站http://www.join-tsinghua.edu.cn/bkzsw/index.html)日前,清华大学在京高考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清华大学通过高考录取北京学生270人。其中,理工类考生239人(含提前批次3人),录取分数线为651分;文史类考生31人(含提前批次3人),统招录取分数线为641分。加上保送生、文艺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类考生,今年北京市共约有400优秀高中毕业生圆梦清华。

北京大学2011年高考(京)录取工作汇报简介:

(源于北京大学招生官方网站http://www.gotopku.cn)7月12日,北京大学2011年在京录取工作结束。据了解,北大理科提档线为655分,文科提档线634分。高考招生录取总数为318人,其中理科215人,文科103人。加上此前录取的48名保送生以及33名非通用语种考生,北大2011年在京录取学生总数为399人。由于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优秀,考前指导细致、合理,北大文理科提档线上考生专业志愿满足率均达到100%,双双实现“零调剂”。

另外在晨雾老师的新浪回帖中,我看到了这样的数据,给大家分享一下:

年份  高考分数 海淀排名  清北最低提档线

2009   640        402           643

2010   650        387           654

2011   650        330           651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