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学透物理知识必须及时复习
2016.01.10 23:04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学校课堂上老师讲解内容有些地方没听懂,没理解该怎么办?或前期落下了内容,目前学校要用到,导致现在学习有些跟不上了应该怎么办?

很多同学在学物理时遇到的难题:晚上做物理作业,自己做一道物理题不会做,或者把课堂老师解这类题的具体过程忘了,这么晚了,老师也已经休息了,也不好意思给老师打电话问。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些问题,提高课下学习质量,高中物理网把重要的考点都做了视频讲解有任何问题及时看视频讲解,当然了,我们的精心打造的物理视频是公益性质的,永久免费。

高中物理网研发了《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一本辅导书,配详细的视频讲解,这本书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有的习题都有详细的视频讲解。每道题的下方都有一个二维码,哪里不会扫码就有物理老师的视频讲解,当然,还有考点梳理、思路点拨、易错点归纳。高中物理内容多,学习最怕的就是积累问题。一些漏洞不及时解决,模糊之处就越来越多,课堂上也难以跟上老师的讲解,考试前哪里都懂,哪里都模糊,到了考场心里虚的很。

经常有学生和家长们问我,学霸们物理到底学到了什么程度?告诉大家,对物理学霸们来说,知识点就像是乘法口诀一样,深深的印在了心里,不存在任何学习漏洞。试想一下,如果你的知识点能像乘法口诀一样熟练,还愁物理考不好吗?

除了每道题都有视频讲解外,物理网官方出品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还将所有的考试常考点进行了总结,都是以提问的模式来整理的。就像是有一位物理老师在你身边,提问你问题,帮你去复习和巩固。

另外,我们的提问的问题中,还有一些典型的解题思路,公式的使用前提条件和技巧等,这部分内容很重要,课本上并没有,不过要想考高分,是必须掌握的。

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的地址是x.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