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课下有计划的展开物理考点复习
2015.12.26 22:2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笔者执教多年,从知识点上来看,物理知识并不是同学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可是遇到考试,大家考分很低,那么物理难在哪里?难在真正理解上,难在彻底掌握上,很难扎扎实实记在心里。

高中要学的物理内容太多了,而且很多内容抽象,学校老师教学计划内容多,讲课上节奏不得不快,往往是第一部分的内容刚刚学完,很多同学还没彻底掌握牢,没理解透呢,第二部分就要开始了。很不少的学生有这样的问题,单纯一两个知识点的随堂小考,平时都考得不错,期中期末的考试总发挥考不好。究其主要原因,就是考点掌握的不够扎实,学了很容易忘。学完一块内容马上考还行,如果考一个学期的内容,哪里都有点儿印象,不过所有的考点也都是一知半解,模模糊糊。高中物理网王尚老师针对这一学习问题,研发了《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不需要注册和下载,免费的以核心考点提问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复习所学内容。这些问题,囊括了高中物理的所有核心内容,包括基本的概念,物理公式,定理定律,实验原理和操作,还有一些典型题解题思路的梳理。

你高一上学期的牛顿三大定律内容记得不牢固了,想复习一下,在手机上打开《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点击高一上学期随机问答,会自动推送给你五个问题,想一下问题的答案是什么?想不要着急去看答案。如果哪个问题答不上来,就点击进去看答案,最好是记在本子上。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除了基础概念外,还有典型题解题思路的系统梳理,把一些混淆的概念做了对比分析,还有一些物理公式的使用前提(条件)。这些内容你在课本上找不到,要想考试考出好的成绩,就要掌握住,而且能够灵活应用。步入高中后,同学们的学习压力都很大,时间紧,课堂上要跟着老师的思路听课,课下还要应对学校的各科作业,属于自己支配的时间并不多。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不会占用你的宝贵学习时间,都是一些琐碎的时间的科学利用。笔者个人认为,这些时间,才是拉开大家考试差距的关键。希望同学们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利用我们的这套免费系统及时复习巩固,把学过的内容都夯实牢固,彻底吃透。

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x.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