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课本基础知识要掌握牢
2015.12.26 22:27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单纯地从内容上来看,高中物理知识点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可是从考试成绩看,大家还是普遍考分很低,到底物理难在哪里?难在真正理解上,难在彻底掌握上,很难扎实地吃透,记牢。高中要学的物理内容太多了,而且很多内容抽象,在学习与生活中看不到摸不着。课堂上物理老师讲课节奏也快(每个学期教学内容都很多),经常是第一部分的内容刚学完,很多学生还没彻底掌握牢,没理解透呢,第二部分内容就要开讲了。很多同学有这样的学习困扰:单纯一两个节的班里考试,往往考得不错,期中与期末这样的综合考试总是考不好。主要的问题,就是考点掌握的不够扎实,学了新知识就忘。学完这部分立刻就考还行,如果考一个学期的内容,哪里都有点儿印象,不过所有的地方都一知半解。王尚老师针对同学们的这一学习问题研发了《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这是一套随机的问答系统,就像是你的课堂老师随机提问你一样(有详细的答案),这些问题都是基础知识点以及一些解题规律。如果答不上来,赶紧看答案,强化记忆,做到随时复习。

你高一上学期的牛顿定律或受力分析部分的内容记得不牢固了,想抽时间去复习一下,在手机上打开《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点击高一上学期随机问答,会自动推送给你五个问题,先不要看答案,看看自己能答得上来吗?如果哪个问题不会,忘了,这就诊断出这个知识点你没有掌握住,就点击进去看答案,还要把这个问题记录下来。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除了重要知识点的分析外,还有很多常见题型解题思路的梳理,也有一些容易混淆概念的对比,还有一些物理公式的使用前提(条件)。这些内容课本上没有,想在考试中考出好的成绩,这些问答内容必须掌握住。同学们学业压力很大,在学校的课堂上要认真听课,课下还要应对各科老师们的作业,能够自己掌握的时间并不多。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并不占用你任何学习时间,帮你把琐碎的时间高效率地利用起来。往往这些时间,大多的学生们不注意利用,可成绩好的学生是非常重视的,这段时间也是拉开大家成绩差异的黄金时间。希望同学们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利用我们的这套免费系统及时复习巩固,把学过的考点都夯实牢固,彻底吃透。

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http://x.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