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及时把模糊的知识点梳理清晰
2015.12.13 12:4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学校老师讲的内容没有听明白,没吃透,怎么办?或前期学习中落下了一些内容,导致现在学习有些跟不上了怎么办?

不少的高中生在学物理时面临这样的问题:

晚上自己在家里做题时被困住了,或者把学校老师解这类题的具体过程忘了,这么晚了老师已经休息了,总不能给老师打电话吧。

为了帮同学们及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把漏洞及时修复,高中物理网依照考纲把高考必考点都录了视频。学习中遇到问题,我们的视频来帮您,这些视频都是免费的也不需要注册。

高中物理网研发了《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一本辅导书配视频光盘,这本书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有的练习题都有视频讲解。这本书每道习题的下方都有一个二维码,哪里不会就扫一扫,有王尚老师的视频讲解,还有考点解析、思路点拨、以及易错点归纳。

物理学习最怕的就是积累问题。不及时解决问题,模糊的地方就会越来越多,课堂上也难以跟上,考试前哪里都懂,哪里都模糊,到了考场心里虚的很。

有学生问我,学霸们物理到底学到了什么程度?对学霸们而言,知识点就像是乘法口诀一样熟练,深深记在心里,没有任何的漏洞。试想一下,如果你的知识点能像乘法口诀一样熟练,还对物理没有信心?还担心物理考不好吗?

《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中的每道物理题都有视频外,还把所有的常考点进行了总结,以提问与回答的模式来整理的,里面的每个问题都有详细的解释。

来自《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http://x.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