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王尚:如何应对网络上恶意的转载和剽窃?
2011.11.18 00:15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在这里,我要向孩子的家长们道歉,王尚博客网站大量的文章被一些教育机构恶意的转载和剽窃。这种行为侵害了博客主的利益,也让您孩子的一些信息(1学校,2姓名)泄露。不过还好,我大部分的文章都是用的“小X”等称呼,因为朋友曾经告诫过我网络上这样的恶意转载。不想说些什么了,我也不想公布这些以营利为目的的家教机构。我写了一篇文章,没有放在这里,怕脏了我的地方;放在了百度空间,这些人好自为之吧。

教育,本应是个纯洁、无污染的乐园,现在被搞得乌烟瘴气了。我只想不被打扰,用博客记录自己物理家教心得,记录孩子的学习与成长……想到了前段时间晨雾的文章也曾被恶意转载,很多留言的观点是对的:总不可能因为这个去法院告他人侵权……

王尚博客绝大部分的剽窃者这没有注明文章来源,更为可气的是,把“王尚认为”直接改为了“XX教育认为”,无语,还是无语……

其实,也正是因为这些,一些文章不敢写,怕转载,怕一些信息泄露出去……

再次声明:王尚博客允许转载,也欢迎转载。但您必须:1用于非商业交流;2保持文章原貌;3注明作者及链接。

推荐:王尚:高三复习的紧张,都能从女生的头发帘看出来……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