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有计划的利用课余时间复习
2015.10.15 21:0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很多学生抱怨物理内容抽象,考点多,难记住(很容易忘),究其主要原因,还是你没有及时拿出时间来复习。笔者向同学们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里面全是一些常考点的物理考点的问答,提问的都是必须记住的考点、公式,以及使用这个公式的前提条件和注意事项,等等,非常详细。大家可以搜索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系统,进去看看,去给自己做个诊断,看看这些必考的内容有多少掌握住了。这些物理问题都是随机出现的,对同学们前段时间所学知识的复习是非常有帮助的。利用放学回家的时间,中午吃饭的时间,睡觉前,上厕所的时间,都可以打开手机,自诊断下这些考点记得怎么样了,去认真回答5个问答,把琐碎的时间利用起来。坚持一段时间,你的物理水平就会提高一个台阶。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不占用你课堂和课下做作业的时间,务必记住,利用一些琐碎的时间去巩固知识点,养成经常复习、经常查漏补缺的好习惯。家长朋友们有时候想帮助孩子学知识,可咱们的中学学过的这些内容自己早忘了。咱们家长们也可以借助这套系统,在孩子吃饭的时候,在送孩子上学的路上,在睡觉前,在孩子刷牙的时候……在任意的时间里,问孩子几个物理问题,只需打开手机访问这个页面即刻;问题随机的,问题的答案点开就能看到后面。对高考生而言,每天只需要十几分钟的时间,且都是一些琐碎可以利用的时间,比如,早上起来先看5个随机物理问题,晚上睡觉前看5个知识点问答,每天消化10个考点,3个月多一点,就能帮你把整个高中物理全部过一遍。这套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里面的问题,都是王尚十多年授课经验的精华,是物理试卷考察最频繁的内容。
物理自诊断学习http://x.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