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善于利用零碎的时间来复习考点
2015.10.15 21:0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物理知识点特别多,彼此交叉联系,特别容易忘,要想彻底吸收,就要多看,常看,同学们要善于把琐碎的时间利用起来。笔者向大家推荐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里面有近千个常考知识点的问题和答案。提问的都是非重要的物理考点、定理定律的公式,及使用这个公式的前提条件,等等,非常详细。同学们可以搜索王尚老师的物理自诊断系统,去给自己做个诊断,看看这些必考的内容有多少掌握住了。这些物理问答是随机出现的,没有规律性,对大家前一阶段的内容复习非常有帮助。可以利用放学回家等车的时间,吃饭的时间,上厕所的时间,都可以打开手机去复习5个考点,把琐碎的时间充分地利用起来。去认真地坚持一段时间,你的物理水平就会提高一个台阶,考试分数也会极大程度提高。物理自诊断系统不占用你课堂和课下做作业的时间,记住,利用一些琐碎的时间去巩固知识点,养成经常复习,不断对前期学过内容进行查漏补缺的好习惯。咱们家长朋友们有时候想帮助孩子学知识,却爱莫能助:咱们的高中的这些内容早就忘了。家长们完全也可以利用这套系统,在吃早晚晚饭的时候,发现孩子厌学学不下去的时候,看到孩子做作业太累的时候,在睡觉前,在孩子刷牙的时候……问孩子几个物理必考点,只需打开手机访问这个页面即刻;问题随机出现,答案就在里面。对高三学生们来说,每天只需要十几分钟的复习时间,都是一些琐碎可以利用的时间,比如,早上看5个随机问题,晚上睡前三分钟再看5个知识点问答,每天消化10个问题,只需要3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就能帮你把整个高中物理全部过一遍。这套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里面的问题,都是王尚十多年授课经验的精华,都是源于考题而整理出来的必考点。
物理自诊断学习http://x.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