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重视前面学过物理内容的复习
2015.10.10 13:2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物理内容多,前后知识紧密相联,一环扣着一环,前面所学内容基本上都是后面知识的基础。

比如,电磁感应,很多题除了用本节知识外,综合难题还是要用牛顿三大定律、动能定理、能的转化与守恒定律等知识点来求解。

很多同学正是因为前面的知识忘掉了,导致现在越学越吃力,觉得物理越来越难学。大家要拿出来一些琐碎的时间,对前期学过的重点内容进行复习,把基础打牢固。王尚老师针对这一学习问题整理了《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永久免费的,不需注册,也不需要下载;这套系统内包括了高中物理最重要的核心考点,有近千个物理问题,有详细的解析。自己前期知识掌握的到底如何,有多少快忘了?大家现在就可以去做一个自诊断,看看哪些重要的概念都忘掉了,或记得不牢固了。这套自诊断学习系统帮你巩固学过的考点,不占用你任何的学习时间,利用的都是一些琐碎的时间,比如,放学等车的时候,睡觉前,排队打饭的时候,甚至是上厕所的时候。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你都能用手机打开这套系统,去认真看5个问答,更有效去利用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琐碎时间。每人每天都是24个小时,上天是公平的;谁能更加高效的利用起来,谁的成绩就脱颖而出。利用这套学习系统,更高效的把一些琐碎时间利用起来,坚持两个月的时间,你的物理水平就会提高一个台阶。

家长们也能借助这套系统帮助孩子学习物理。笔者与不少的家长朋友们交流过,家长们有时候想帮助孩子们学习,大多情况下是爱莫能助。家长们也能利用这套系统,在吃晚饭的时候,发现孩子厌学学不下去的时候,看到孩子做作业太累的时候,在睡觉前的几分钟,在孩子刷牙的时候,等等,都可利用这些琐碎的时间,提问孩子几个前面学过的知识点。自诊断系统里面的任何一个问题,都有非常详细的答案解析。这些问题并不仅仅拘泥于知识点的概念,还有很多解题思路的点拨,对物理学习非常有意义。这套系统中的内容,是很多老师们几十年教学经验的精华,是历年高考物理试卷和期中期末考试中考察最多的地方;同学们必须牢牢掌握住。

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x.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