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哪里有卖的?
2015.10.02 15:3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有朋友问:王尚的《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哪里有卖的?

现在《物理自诊断》已经正式发行,购买请添加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 teacherws ,这是唯一的购买方式。

您也可以借助免费的物理自诊断问答系统来查漏补缺,巩固考点。下面有详解介绍。

我是一名高一新生家长,希望得到你的帮助,我在新疆,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一书哪有售? 《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不是一本书,而是600个物理知识点与解题思路问答。

您可以用手机访问这个网址http://x.gaozhongwuli.com

 

《物理自诊断学习系统》王尚老师

我希望的是,同学们能够利用这些物理问答(提问和答案)来对自己的学习诊断,即,在不看答案的前提下自己能不能回答上来。 这样 就能够利用一些琐碎的时间来巩固知识,把考点打牢。 另外,也辅助家长们提问学生问题,通过一问一答,帮助孩子把一些最重要的考点和解题思路掌握住。   附:一位广东的朋友咨询广东高考物理变革的事情:广东明年的考卷物理占多少分? 王尚的答复:我想学校老师一定会给您科学的回答。 我真的对当地的高考政策不熟悉。北京的我懂,物理题我懂,您的这个问题,我也只能网上搜索,怕给您一个错误的答案。 变革之年,大家都着急。不过还是把知识点吃透,武装自己最重要,比拼的还是排名。这一点要牢记。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物理学习也是,把所有的知识点都能掰扯明白了,放松心态参加考试即可。 文/王尚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