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体育课的倒霉事
2015.09.26 11:2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每次上体育课前的课间,我们班总爱下楼到操场玩儿。每次上课时都爱说话,每次等到老师来了还说话,所以老挨说。
这次上课又说话了,所以又挨说了。老师来了有些人还在说话,男生些有人,女生也有些人。能不挨说吗?天呀,又要跑!要知道,我们为了领导的检查已经跑了两周了!还跑5圈儿,要累死我们呀!我们班好倒霉跑的时候说话,走的时候还并排走,自然挨说了。除了挨说,还要再跑一圈儿。我们班以前是体育老师最喜欢的班级了,可是,现在是老师不喜欢的班级了。就是应为说话,讨厌的说话。
跑完后老师让围圆,我还以为是做游戏呢,所以就兴致勃勃。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是素质训练。快放学了,站对时又说话,又多站了几分钟。太倒霉了。文章整理物理网博客blog.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