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歌曲、韵律活动汇总
2015.09.26 11:20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我们是中班的小朋友 
小鸟喳喳叫,太阳咪咪笑,小朋友多高兴,我们开学了。我们爱学习,我们有礼貌,我们是中班的小朋友了,我们爱学习,我们有礼貌,我们是中班的小朋友了。
韵律活动:鞋匠舞
绕绕线,绕绕线,拉拉拉拉钉钉钉,绕绕线,绕绕线,拉拉拉拉钉钉钉,
拿一根针儿缝一缝,拿一根钉子钉一钉,鞋子做得牢又牢,鞋子做得多又好。
打电话
1.两个小娃娃呀,正在打电话,喂喂喂,你在哪里呀?哎哎哎,我在幼儿园。
2.两个小娃娃呀,正在打电话,喂喂喂,你在哪里呀?哎哎哎,我在学唱歌。
欣赏:八月十五是中秋节
八月十五是中秋 家家户户上高楼, 月明喜照人间地 人间欢笑乐悠悠,
八月十五是中秋 欢欢乐乐上高楼, 共迎佳节同欢度 人间欢笑月明照。
吃月饼 贺中秋 婵娥捧出了桂花酒,饮胜一杯贺中秋 人间欢笑乐悠悠,
八月十五是中秋 家家户户上高楼, 月明喜照人间地 人间欢笑月明照。
歌曲:大鼓小鼓
敲起了大鼓咚咚,擂起了小鼓嗵嗵。敲起了大鼓擂起了小鼓咚咚嗵嗵嗵。
韵律活动:学做解放军
1、敲起锣,打起鼓,吹起小喇叭,排好了队伍学做解放军,哒哒哒嘀,嘀嘀嘀哒,人民呀解放军多呀么多光荣。
2、向左转,向右转,齐步向前走,我们永远跟着党前进,哒哒哒嘀,嘀嘀嘀哒,人民呀解放军真呀么真英勇。
歌曲:好娃娃
1、爷爷年纪大呀,嘴里缺了牙,我给爷爷端杯茶呀,爷爷笑哈哈。
2、奶奶年纪大呀,头发白花花,我给奶奶搬凳坐呀,奶奶笑哈哈。
3、爸爸和妈妈呀,时常把我夸,尊敬老人有礼貌呀,是个好娃娃。
歌曲:做大饼 吃大饼
拍拍拍呀拍拍拍,拍拍拍呀,做大饼。大饼香大饼甜,你一块我一块,用手掰开,变成小船,你一半,我一半。啊呜一口,小船真甜。
歌曲:四季娃娃
春娃娃穿着艳艳花花衣,夏娃娃穿着油油碧绿衣,秋娃娃穿着灿灿金黄衣,冬娃娃穿着闪闪银白衣。哈哈哈哈嘀哩哩哩哩,哈哈哈哈嘀哩哩哩哩,四季娃娃多呀多美丽,大地妈妈心呀心欢喜。
歌曲:影子
有个好朋友,天天跟我走,有时走在前,有时走在后。有个好朋友,天天跟我走,我和他说话,就是不开口
欣赏:小乌鸦爱妈妈
路边开放野菊花,飞来一只小乌鸦不吵闹呀不玩耍呀,急急忙忙赶回家。
它的妈妈年纪大,躺在窝里飞不动,小乌鸦呀叼来虫啊,一口一口喂妈妈。
多可爱的小乌鸦,多懂事的小乌鸦,飞来飞去不忘记啊,妈妈把它养育大。
歌曲:听
我听见风儿在呼呼吹,我听见风儿在呼呼吹,我听见风儿在呼呼吹,今天是多么美好。
仿编歌曲:王老先生买汤圆
王老先生卖汤圆,一个两毛钱,他在店里卖汤圆,卖呀卖汤圆,卖汤圆,卖汤圆,卖汤圆,卖汤圆,王老先生卖汤圆,一个两毛钱。
文章整理物理网博客blog.gaozhongwuli.com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