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湖南衡阳10岁女童上学途中遭强奸杀害
2015.09.24 08:51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中新网长沙9月22日电 (记者 傅煜)湖南衡阳10岁女童上学途中遇害案有新进展。当地警方22晚最新透露,女童系被一名19岁的男子强奸后杀害,嫌犯已于22日下午投案自首。

  据警方通报,21日18时许,衡阳一市民报案称,其女儿袁某琪下午未去上学,现已失踪,请求警方帮助寻找。衡阳警方随后立即组织民警到失踪女孩上学路上寻找。19时51分,民警在衡阳市雁峰区某酒店消防通道二楼发现失踪女孩尸体。

  案发后,衡阳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侦查。在发现嫌犯沿322国道向西逃窜至衡南县三塘镇附近后,衡阳市公安局当即组织300余警力在周围进行大范围围捕行动。

  22日下午5时,犯罪嫌疑人迫于警方高压态势到就近的蒸湘公安分局雨母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发,男,今年19岁,此前为某酒店门童。受害人家住酒店附近,上学、放学经常路过酒店门口,两人因此结识。后李某发离职,再未见过受害人。近日,李某发因多次观看淫秽电影而对受害人心生邪念。

  21日下午,当受害人经过酒店门口时,守候在此的李某发骗称带其去玩,带到案发现场实施强奸,受害人大喊呼救,李某发遂将受害人杀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中国新闻网 傅煜)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