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国产学生装全面升级 素质教育内外兼修
2015.09.20 21:33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2015年,大杨创世集团全新推出旗下凯门学生装品牌KEYMAN KIDS,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学生装品牌。今天上午,KEYMAN KIDS在2015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博览会上举行“蓝帆启航”凯门2015学生装发布会,一群激萌小正太的走秀也正式把此次服装节推向高潮。

创始于1979年的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服装领域36年,现已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实力的国际化服装企业之一,旗下高级商务职业装品牌KEYMAN专门提供团体定制服务。曾荣获过“中国职业装50强”称号,更在08年北京奥运会和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为美国代表团定制入场礼服。

突破我国传统校服市场以休闲运动为单一线条的设计格局,在KEYMAN KIDS国际服装顾问,日本著名设计师古川云雪的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更丰富、更讲究的时尚元素。毛呢、混纺、针织等优质面料搭配条纹、格子、压褶等细节设计,将浓浓的英伦风情和美国常春藤校园风情通通带进了中国学生装市场。

同时,作为大连本土品牌,中式文化符号也被古川云雪带领的设计团队处理的别出心裁。设计师将中国传统的旗袍和中山装进行解构,保留立领、盘扣、甚至民国时期学生装的蓝色等元素,再与西式剪裁混搭,呈现出中西融合的精彩作品。整场秀以英伦风—中式—运动为顺序连接,丰富又流畅,为中国学生的校服选择提供了更多的个性选择。

除了设计外,服装的版型与细节也彰显了品牌精湛的工艺和不俗的质感。从量体、打样、制版、排产,KEYMAN KIDS有着科学严谨的生产流程。通过采集中国东北十五万名孩子的数据进行分析对比,也让KEYMAN KIDS的服装版型更符合孩子的生长发育。

不断探索新的客户领域,寻找新的市场机遇,同时不忘从最根本的产品设计上创新。KEYMAN KIDS让大连大杨创世集团在本届服装节上再次包揽无数口碑和来宾们惊艳的目光。它们不只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秀,更为中国学生装市场注入了新的力量。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