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高考录取情况
2015.08.03 17:02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昨日高考(精品课)录取情况,7所二本预科院校在我省录取1135人。同时,昨日高考文史、理工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完成平行志愿投档20871人,三本将于今日开始录取。

据悉,昨日录取分最高的文史类高校是天津科技大学,最低分为468分,理工类录取最高分为天津科技大学,其平行志愿最低录取数为394分。昨日7所高校的录取是通过平行志愿和补报志愿完成,各高校录取人数为:安顺学院100人、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320人、贵州医科大学50人、黔南民族师范学院600人、天津科技大学5人、天津农学院10人、遵义医学院50人。

同时,昨日我省高考文史、理工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平行志愿投档20871人,其中:省内院校投档数13464人(文史类6175人、理工类7289人),省外院校投档数7407人(文史类3146人、理工类4261人)。从今日开始到8日,我省将开展文史、理工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含少数民族预科)的录取工作。

请考生记住本人所填报批次录取时间,在相应时间内,注意关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发布信息,及时查询本人录取情况。如未录取,可及时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网站适时发布的补报信息参加补报志愿。

各省考试院信息http://gaozhongwuli.com/baike/006/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