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网博客
浅议百度物理补课的搜索结果
2015.04.02 15:08

王尚老师微信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 ,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看来以百度为首的中国搜索已经发疯了,我今天搜索了下[北京物理家教],看到的第一页全屏全是广告,要用鼠标下拉很久才能看到自然排名的网页。导致的结果是,家长们联系上一个何时的高中物理补课老师,又要交一部分中介费了。

为什么呢?因为说白了,百度这些搜索引擎,本身就是一个中介,通过页面给你展示家教公司,要收取家教公式的广告费。

而家教中心呢?本身也是一个中介机构,还是找老师给您的孩子上课。羊毛出在羊身上,搜索网站和家教公司的这两笔中介费,还是要家长出。

差点忘了,还有一个。老板们不是做慈善的,他们拿钱投资了,也要有利润,否则早就关门了。维持公司运转的这些成本,其实都是要花钱。这些由谁来买单呢?当然是家长们了。我建议,家长们最好直接和老师们联系。因为家教公司的人只想着挣钱,他们也不会教书,也不重视教学质量,老师们的辛辛苦苦的辅导,才是您希望的有意义的劳动。需要物理补课,可以和笔者联系,拒绝任何教育中介。

文/王尚

关注王尚老师微信公众号:王尚,可免费获取物理视频资料

王尚微信公众号